::: 回首頁動態資訊活動專區

3/22-3/23 ATAT2024國際高效能計算會議

發佈日期:2024.03.15
ATAT2024 國際高效能計算會議 (2024 Conference on Advanced Topics and Auto Tuning in High-Performance Scientific Computing, ATAT 2024)
本次會議將討論最新電腦架構對科學的影響,並探討在先進電腦架構上實現高效能運算的方法。多核心架構和高階電腦的進步顯示了它們在科學發現和工程成就中的重要性。然而,這些新型計算機的複雜性也為實現高度有潛力的計算能力帶來了當代挑戰。會議鼓勵應用數學、統計學、電腦科學、物理科學、工程和工業等不同領域的研究人員之間進行跨學科交流,以促進這一激動人心領域的創新和突破。主要主題包括但不限於模擬、數值方法、應用、硬體,尤其是透過統計方法對軟體和演演算法進行自動調整。

舉辦日期: 2024年3月22日(五) - 3月23日 (六)
舉辦地點: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新竹本部
(新竹科學園區研發六路七號)

請至活動官網了解更多: 2024 ATAT Website

2024 Conference on Advanced Topics and Auto Tuning in High-Performance Scientific Comp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