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動態資訊活動專區

3/30 TWCC x HackMD 線上教育訓練

發佈日期:2020.03.26
TWCC x HackMD 線上教育訓練
即時協作文件軟體操作教學

世界級的超級電腦工程師,是如何快速匯整來自各方需求,並協同來自各方國內外軟體設計好手共同研發,並確認各項設計功能皆能符合人工智慧專家的計算需求?


~~ 即時協作文件軟體是超級電腦工程師們的生存工具。 ~~

在 TWCC 雲平台中,透過 HackMD 進行文件管理、專案細節追蹤、意見交換與討論,更應用來確認各項設計功能可以滿足使用者需求。一個快速上手、方便管理、團隊協助合作的文件平台,是超級電腦工程師的好朋友,也會是著重協同合作的團隊必要的技能之一。

本次 TWCC 邀請 HackMD 團隊共同辦理本次網路研討會(Webinar),與各界同好分享 TWCC 建置過程中,如何透過 HackMD 文件管理平台進行各方意見溝通,並在維運過程中如何將新開發的功能快速整合成使用者手冊,並將文件提供使用者即時查詢。此外亦請 HackMD 設計團隊介紹最新的協同文件功能,讓團隊合作不再受限於地理位置,防疫也可密切合作喔!

線上教育訓練活動時間: 2020/03/30 (一) 13:30-14:30

報名表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uYLO6Ki-6QL3oqbrYUTWPhvoKvJTqLj9bUOWqR1JJ8PHP6A/viewform

線上教育訓練直播: https://u.cyberlink.com/live/787083813527227295​​​​​​​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者有機會獲得TWCC平台運算資源好禮獎項!!

如針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請與我們聯繫
聯絡信箱: cfan@narla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