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動態資訊活動專區

AI Data Repository-Saring, Collaboration, and Privacy

發佈日期:2019.09.16
活動日期:2019/09/20 ~ 2019/09/20
研討會活動形象圖
研討會活動形象圖


因應AI時代來臨,在發展AI技術及各種應用之外,科技部人工智慧計畫:應用於先進製程之大數據智慧分析與決策系統、國研院國網中心與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共同規劃【AI Data Repository-Saring, Collaboration, and Privacy】研討會,將專注於探討AI相關資料及知識庫的建立、分享與合作交流。其主要目的期望能夠整合國內各大AI資料中心,從生醫、服務、製造、到各產業的應用,以及如何完整建立AI資料平台,並透過分享、交流、合作,在保護智慧安全及隱私權益的前提下,最大化AI資料的使用價值,以期發揮台灣的AI優勢,達到科技部的AI戰略目標。

本研討會邀請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范揚政所長介紹NIH的AI生物資訊平台,以及清華大學腦科中心江安世院士介紹腦科學研究的多樣化資料與AI趨勢。我們同時邀請多個研究單位包括中央研究院、陽明大學、長庚醫院等學者前來演講分享,並由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介紹目前國網中心AI資料平台。期望所有對於AI資料與知識平台有興趣的專家學者與師生、產業先進等能夠齊聚一堂、互相討論,促進AI產官學界的交流與合作。

時間:2019年9月20日
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台達館B1璟德講堂
議程與報名網址